會員專區 音樂家 節目回顧 回到首頁
回到首頁 節目回顧 音樂家 會員專區

魯比莫夫 2016 鋼琴獨奏會

Alexei Lubimov 2016 Piano Recital

魯比莫夫 1944 年出生於莫斯科,他是今日最具有獨創性的傑出鋼琴家之一。他的曲目廣泛,對音樂的奉獻與熱情,也讓他在今日的鋼琴界中占有一席不可抹滅的特殊地位。古典樂壇首次注意到魯比莫夫,就是因為他彈奏當代作品,為許多 20 世紀作品進行俄國首演;不過他也因此受到蘇維埃當局的批評,甚至禁止他離開俄國多年。因此魯比莫夫將重心轉往 16 世紀與 17 世紀的音樂身上,崇尚以古樂器演出、建立莫斯科巴洛克四重奏(Moscow Baroque Quartet)與莫斯科室內樂協會(Moscow Chamber Academy)。鵬博藝術再度邀請魯比莫夫來台演出,展現魯比莫夫全然不同於當代其他鋼琴家的獨特一面。


時間

2016/06/07(二)19:30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出

鋼琴|魯比莫夫 Alexei Lubimov

曲目

莫札特:D 大調鋼琴奏鳴曲, K. 311
W. A. Mozart: Sonata in D major, K. 311

布拉姆斯:兩首狂想曲,作品 79
J. Brahms: 2 Rhapsodies, Op. 79

李斯特:灰雲
F. Liszt: Nuages gris (Trübe Wolken)

李斯特:被遺忘的圓舞曲第一號
F. Liszt: Forgotten Waltz No. 1

蕭邦:船歌,作品 60
F. Chopin: Barcarolle, Op. 60

──中場休息──

史克里亞賓:五首前奏曲,作品 74
A. Scriabin: 5 Preludes, Op. 74

史特拉汶斯基:鋼琴奏鳴曲
I. Stravinsky: Piano Sonata (1924)

薩替:吉諾佩第第一號
E. Satie: Gymnopedie No. 1

薩替:葛諾辛奴第二號
E. Satie: Gnossienne No. 2

德布西:〈吟遊詩人〉、〈沉沒的教堂〉、〈西風所見的〉,選自《前奏曲第一冊》
C. Debussy: ‘Minstrels’, ‘La Cathedrale engloutie’, ‘Ce qu'a vu le vent d'Ouest’ from “Preludes Book 1”

德布西:快樂島
C. Debussy: L'isle joyeuse

──安可曲──

1) C. Debussy: Pour le Piano, movement 1 - Prelude.
2) C. Debussy: La fille aux cheveux de lin, from Preludes Book 1.
3) W. A. Mozart: Fantasy, K.397.
4) F. Schubert: Impromptus, Op. 90, No. 2.
5) Arvo Pärt: Für Alina

票價

500・800・1200・1600・2000・2500

兩廳院之友 9 折 購買十張以上 85 折
其他相關購票折扣 請洽鵬博藝術
02-2941-2155 0920-255-972
購票詳細資料請看兩廳院售票網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頁面最後更新: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