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音樂家 節目回顧 回到首頁
回到首頁 節目回顧 音樂家 會員專區

魯比莫夫首度抵台鋼琴獨奏會

Alexei Lubimov Taiwan Debut

魯比莫夫 1944 年出生於莫斯科,他是今日最具有獨創性的傑出鋼琴家之一。他的曲目廣泛也讓他在今日的鋼琴界中占有一席不可抹滅的特殊地位。魯比莫夫在 Erato 灌錄莫札特鋼琴奏鳴曲全集,在 ECM 也灌錄許多罕見作品。他的錄音散見於 Melodia、Erato、 BIS、 Sony、ECM、Harmonia Mundi 等唱片公司。


時間

2014/11/27(四)19:30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出

鋼琴|魯比莫夫 Alexei Lubimov

曲目

莫札特:第十號鋼琴奏鳴曲,作品 330
W. A. Mozart: Piano Sonata No. 10 in C major, K 330 (300h)

李斯特:夜曲《失眠,詢問與回覆》,作品 203
F. Liszt: Nocturne "Schlaflos, Frage und Antwort", S 203

蕭邦:升 c 小調前奏曲,作品 45
F. Chopin: Prelude in c sharp minor, Op. 45

楊納傑克:回憶
L. Janáček: Erinnerung

帕爾特:致艾琳娜
A. Pärt - Für Alina

烏絲特佛斯卡雅:第五號鋼琴奏鳴曲
G. Ustvolskaya: Piano Sonata No. 5

──中場休息──

舒伯特:四首即興曲,作品 935
F. Schubert: 4 Impromptus, D. 935 (Op. posth. 142)

──安可曲──

1) C. Debussy: 'Prelude' from "Pour le piano"
2) C. Debussy: 'La cathédrale engloutie' from "Préludes"
3) W. A. Mozart: Piano Sonata No.9 in D major, K.311 - movement 1, Allegro con spirito
4) F. Schubert: Impromptu in E-flat, Op. 90, No. 2

票價

500・800・1200・1600・2000・2500

兩廳院之友 9 折 購買十張以上 85 折
其他相關購票折扣 請洽鵬博藝術
02-2941-2155 0920-255-972
購票詳細資料請看兩廳院售票網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頁面最後更新: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