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音樂家 節目回顧 回到首頁
回到首頁 節目回顧 音樂家 會員專區

格里摩 2013 小提琴獨奏會

Grimal 2013 Violin Recital


格里摩擁有特殊的小提琴音色,對音樂有著高度感受性,對旋律線條充滿自信,讓他在當今眾多小提琴家之中,位居最上乘的等級。
《法國西南報》

格里摩是一位精湛的小提琴家與音樂家,他值得獲致任何好評;為此我願意傾全力推薦他,如果可能的話,請找機會好好聆聽他的演奏!
指揮家蕭提爵士 Sir Georg Solti


格里摩出生於 1973 年,在就讀法國巴黎國立高等音樂學院期間,得到小提琴與室內樂大賽的首獎。畢業後接受明茲與史坦等大師的指導。瓦里翁自 1984 年於李斯特音樂學院學習鋼琴,於匈牙利廣播電台鋼琴大賽、在布達佩斯特的維納國際室內樂大賽、在蘇黎士的安達國際鋼琴大賽中皆獲得首獎。兩人首度在台灣合作演出,將帶來重量級的貝多芬作品。


時間

2013/11/17(日)14:30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出

小提琴|格里摩 Grimal
鋼琴|瓦里翁 Dénes Várjon

曲目

貝多芬:D 大調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作品 12 之 1
L. v.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1 in D Major, Op.12 No.1

貝多芬:F 大調第五號小提琴奏鳴曲《春》,作品 24
L. v.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5 in F Major, Op. 24 "Spring"

──中場休息──

舒伯特:D 大調小奏鳴曲,作品 137 之 1
F. Schubert: Sonatina in D major, Op. 137, No. 1, D. 384

貝多芬:A 大調第九號小提琴奏鳴曲《克羅采》,作品 47
L. v.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9 in A Major, Op.47 "Kreutzer"

──安可曲──

1)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3 in E-flat major, Op.12 No.3 - III. Rondo. Allegro molto
2)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 6 in A major, Op.30 No.1 – II. Adagio molto espressivo
3)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 4 in a minor, Op.23 - I. Presto
4) Beethoven: Violin Sonata No. 4 in a minor, Op.23 – II. Andante scherzoso, più allegretto

票價

500・800・1200・1600・2000・2500

兩廳院之友 9 折 購買十張以上 85 折
其他相關購票折扣 請洽鵬博藝術
02-2941-2155 0920-255-972
購票詳細資料請看兩廳院售票網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頁面最後更新: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