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音樂家 節目回顧 回到首頁
回到首頁 節目回顧 音樂家 會員專區

阿特密斯弦樂四重奏

Artemis Quartet Taiwan Debut


阿特密斯弦樂四重奏的貝多芬,在結構上具有令人無法忽視的說服力,他們精巧而熟練地結合了狂熱的活力以及冷靜的控制力。
Anthony Tommasini《紐約時報》

國際間有許多很棒的弦樂四重奏團,而阿特密斯弦樂四重奏是其中最棒的!他們從貝多芬到李格替,他們的演奏始終洋溢著飽滿的聲響、清晰的輪廓,以及無與倫比的戲劇性。
《法蘭克福廣訊報》

阿特密斯弦樂四重奏在技巧上與他同時代的競爭者同樣精湛,在音樂性上則遠勝於其他弦樂四重奏團!
Joachim Kaiser《南德日報》


出身於北德呂貝克的阿特密斯弦樂四重奏,1996 年獲得 ARD 慕尼黑國際音樂大賽首獎,現在是 EMI/Virgin 旗下最重要的弦樂四重奏團,他們的默契與精準、反應快速的風格最為人稱道,也是公認承繼阿班貝爾格弦樂四重奏團的最重要因素。首次來台,他們將演出貝多芬與舒伯特的著名作品。


時間

因故取消
2014/05/20(二)19:30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出

阿特密斯弦樂四重奏 Artemis Quartet

曲目

舒伯特:d 小調第 14 號弦樂四重奏《死與少女》,D. 810
F. Schubert: String Quartet No. 14 in d minor “Death and the Maiden”, D. 810

巴爾托克:第三號弦樂四重奏,作品 85
Béla Bartók: String Quartet No.3, Sz.85

──中場休息──

貝多芬:升 c 小調第 14 號弦樂四重奏,作品 131
L. v. Beethoven: String Quartet No. 14 in c♯ minor, Op. 131

票價

800・1200・1600・2000・2500・3000

兩廳院之友 9 折 購買十張以上 85 折
其他相關購票折扣 請洽鵬博藝術
02-2941-2155 0920-255-972
購票詳細資料請看兩廳院售票網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頁面最後更新: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