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音樂家 節目回顧 回到首頁
回到首頁 節目回顧 音樂家 會員專區

薛巴柯夫 2013 鋼琴獨奏會

Konstantin Scherbakov 2013 Piano Recital


從另一個新鮮而具啟發性的角來來接觸貝多芬的音樂,我忍不住想大力推薦由俄羅斯鋼琴家薛巴柯夫所演奏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錄音(李斯特改編為鋼琴獨奏版本)。我們之中絕大多數的人對於貝多芬的交響曲都已經相當熟悉,但李斯特與薛巴柯夫兩人卻產生一系列令人驚艷的音樂展示──可以這麼說,就像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邀請函,得以一窺巨大管弦樂帷幕背後的面貌。薛巴可夫的演奏強烈而敏銳,而且很有想法。實際上,這就像是我們首次聽到貝多芬最著名的作品一樣。

Michael Robinson,洛杉磯著名的音樂學者及樂評人


薛巴柯夫是一位活躍於國際樂壇的鋼琴家,1995 年他被 BBC 雜誌稱為「年度最佳國際音樂家」;現今他的 CD 錄音已經超過 30 張,絕大部分在 Naxos 發行,其中許多皆獲得極高評價,尤其在蕭士塔高維契的鋼琴作品,以及李斯特改編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鋼琴版錄音,更是愛樂者耳熟能詳的名盤。此次是他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計劃第三集,將會帶來第二號交響曲的鋼琴獨奏版。


時間

2013/10/22(二)19:30

地點

國家音樂廳

演出

鋼琴|薛巴柯夫 Konstantin Scherbakov

曲目

貝多芬:G 大調第十號鋼琴奏鳴曲,作品 14 之 2
L. v.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 10 in G Major, Op. 14 No. 2

貝多芬:E 大調第九號鋼琴奏鳴曲,作品 14 之 1
L. v.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 9 in E Major, Op. 14 No. 1

貝多芬:c 小調第八號鋼琴奏鳴曲《悲愴》,作品 13
L. v.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 8 in c minor "Pathétique", Op. 13

──中場休息──

貝多芬/李斯特:D 大調第二號交響曲,作品 36(鋼琴獨奏版)
L. v. Beethoven: Symphony No. 2 in D Major, Op. 36(Arranged for solo piano by F. Liszt)

──安可曲──

M. Glinka: Nocturne in F minor "La Séparation"

票價

500・800・1200・1600・2000・2500

兩廳院之友 9 折 購買十張以上 85 折
其他相關購票折扣 請洽鵬博藝術
02-2941-2155 0920-255-972
購票詳細資料請看兩廳院售票網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頁面最後更新:2020/01/06